♥ Music Box ♥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开学咯~~~

倒数开学的日子:9天

哇……时间过得真快,一眨眼还剩下9天就要开学了。而我也是中三的同学了,要应付PMR了。唉~~~可是我的数学很差啊(说真的,的确是很差!!!!)该怎么办呢????我不想我的数学得到C……啊(我的最后一次考试拿到C啊!!!!)要怎样啊????(谁可以救救我?)

前天,我又多了一个哥哥(最近很多人收我做妹妹,不知道为什么。)呵呵……当然很开心咯!!!可是我的哥哥好像太多了,要不要一些做回朋友呢?(开玩笑而已!不要这样认真……)无论如何,有开心的事也有烦恼的事……所以今天算是过得还好的一天。^v^

2 条评论:

  1. wow.. so many liao wo.. no nid me liao lo..><haha
    anyway.. blog finally updated liao la..

    回复删除
  2. 没有啦~
    我还是需要你这个哥哥帮忙我的~~
    o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