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

云顶半山一日游

今天,去云顶玩,不过……只是半山而已……哈哈^^
我们去了草莓园,还摘了一下草莓呢!
那些草莓又大又红,看了都想要吃!!!
我和妹妹拿起篮子和剪刀,开始摘草莓。。。
我们要采多多草莓,因为……
100g的草莓要RM8,很贵耶!!>< 再加上天气又冷,有点beh tahan...(因为我很怕冷)
细心地采草莓,小心翼翼地……

我和草莓的合照。。。哈哈^^
今天真开心哦!
我们采了很多草莓哦!!!哈哈^^

5 条评论:

  1. wow.. so fun oo~~ can buy for me mou?? XD
    kiddin~ me oso 2 days drink pepper soup..><

    回复删除
  2. 如果你要我也可以给你的,哈哈^^
    真的很好玩咯!胡椒汤好喝吗?

    回复删除
  3. HAHA..no nid la.. seldom eat strawberry~
    pepper soup a.. haha.. ok lo.. XDXD
    i oso noe how to make dose strings u r selling.. XD nande nande

    回复删除
  4. 喂……我只是赚些外快而已。。。
    哈哈^^不用这样吧?TT

    回复删除
  5. no la... dun misunderstand la.. i mean i as a guy oso noe how to make.. rly nan de.. nt wan spoil ur business.. XDXD dun misunderstand oo~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