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努力,努力,再努力!

今天,平平淡淡地这样子过
只是感觉累透了/.\
连续几天,放学后都得留下来练舞
担心自己还跟不上去><
倒数中秋晚会的时间还有3天
星期四要彩排了,有点担心啊TT

今天放学后的练习,我很开心!
因为我终于跟得上了!
没有慢拍子或赶拍了,yeah!
感动啊TT
不枉我用了3个小时练习
可是真的很累,一直想睡觉><
练完后就回家冲凉、补习,没时间睡觉/.\

现在,也是在练习着,为了精益求精
希望明天的练习能够顺顺利利
不要有任何的受伤或意外
我要加油!!
陈嘉欣,加油!
你可以的!  

1 条评论:

  1. 只要照顾好身体,别分心,当天晚上绝对没问题
    相信自己绝对可以做到,hoarah!!!(我的打气方式,别介意;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