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3年4月1日星期一

愚人节的遭遇/.\

哎呀呀,好快的,今天是4月的第一天啦~
也是愚人节==
一大早起来的时候,收到一堆告白信
傻眼了我/.\
我知道他们玩我而已的==
我的gor gor更厉害,wechat我说他进医院了!
吓到我立刻问他什么事情,他说车祸进医院,到最后原来他只是玩我而已!
利用我的同情心,我哭了TT

又要做工了啦,最近都做到半夜1点多,很累咯><
不过算啦,熬过一个月就没事了^^
我的同事们一个接着一个走了,想念他们涅TT
喜欢和他们相处的时候,打打闹闹的
不像以前很严肃,没得玩~
哈哈,有机会一定要和他们出去玩!!

我曾经对我自己承诺过,不会再对你心软
可是我还是莫名地心软了
为什么?
只怪我狠心不下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