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东禅寺半日游♥

今天早上,就和家人启程到东禅寺和巴生吃海鲜~
我穿着一件碎花背心+裤裙的装扮xD
接着10点半呢,我们就出发啦~
可是呢,我们一直找不到东禅寺的所在位置==
结果就跟着路牌一直往直走,幸好到最后找到了xD
去到那里,我们就看到一个蛇王护佛的花灯,很美啊!
那里还种了很多柳树,很写意的感觉,哈哈
家人和柳树的合照
我和柳树的合照

除了柳树,还有胡姬花~
有紫色和亮黄色,很漂亮,很旺盛!
妈妈和花的合照,人比花娇xD

轮到我和花的合照xD

东禅寺蛮大的,不过很多花灯都收起来了,所以没那么壮观了><
不过呢我们还有和雕像合照xD
我和观音的合照

我和可爱的大头合照,copy他的pose xD

家人和佛像

我和家人一起的合照xD

最后我们就离开了东禅寺,去吃海鲜啦~
不过没有拍到照片,好可惜TT
海鲜很好吃,大概花了RM140~
恰好我堂哥一家人从马六甲上来吉隆坡和去云顶,所以晚上的时候又去吃好料啦xD
不过晚上那一餐却花了RM180><
也要谢谢堂哥从云顶买了草莓给我吃,他很疼我xD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