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坚强久了,累了...

距离流泪的那一天,已经有3个月了吧?
上一次的流泪是因为爱情
这一次的流泪是因为累了...
上了大学学院,什么事情都得靠自己
因为,前途是在自己手上,而不是别人
少了一起和我合作无数年的朋友,多了一班很疯狂的同班同学
或许,有舍就有得?

开学了2个月,当了班上的班长也有2个月了
时间表原本满满的,现在却更满!
多了一份责任在我身上
我的原则,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绝不能让我班的同学对我失望,因为我知道他们对我期望很高
所以,更加不能让他们失望
参与了音乐和舞蹈学会,我的梦想!
终于可以在我18岁的这一年实现了!

回想过去,以前就算多么辛苦,都会有个人陪伴在我身边
现在,TA不在了
有时候眼泪就那么可笑地流了下来
不过,绝不会在我班的同学或朋友掉泪
我不喜欢人家看我脆弱的时候....
看过我脆弱的时候的人,不多...
谁看过我流泪脆弱的时候,要记得你们在我心中是占了一席之位
否则我也不会让你们看见我的脆弱...

星期一考试,祝自己和班的同学加油!
陈嘉欣,加油!

1 条评论:

  1. this is what we will face in future
    in job or make any decision
    good luck for your futu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