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新生活 :)

不知不觉来到了下半年了
时间过得很快下哟
我也读了大学1年了,还有2个学期就结束了大学生活
好不舍得阿
不舍的我的舞蹈社,我的音乐学会,我的同学,我的朋友
呆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我都好不舍得
流泪ing TT 因为舍不得哈哈哈
傻傻的我,自己说自己哭

这个学期很多美好的回忆
舞台剧的筹备,每一天每一样过程
都让我深深记在脑海里
辛苦得来的,我都会好好地珍惜
身体健康亮了红灯
大家也很紧张我的身体
谢谢大家的关心^^

暂时这几个月都不能跳舞
虽然很难受,不过就为了以后的未来着想
就好好地休息吧
很怀念跳舞的生活
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有什么难过不开心的事情,只要跳舞就忘记了
休息吧,陈嘉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