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4年10月31日星期五

回忆 过去

多久没回来这里 好像挺久勒
哈哈 anyway我回来了!
今天是我干妹出嫁的好日子
怀孕8个月勒,还是个男的!
听到打给我,和告诉我喜讯
真是替她开心!
我还多啰嗦了几句话,哈哈
没办法 我很疼她的
幸好那男生也负责任,不然杀了他!

这几个月里,忙忙碌碌滴就这样子过了
汗水 泪水 笑声
我到现在仍然怀念那段日子
我跳舞唱歌
现在开始进军咖啡这行业
哈哈,什么进军,有点夸张
现在做兼职 学更多关于咖啡的知识
我很喜欢咖啡拉花 也很喜欢喝咖啡
哈哈 所以我才能够坚持着半工半读

遇到一群热爱跳舞和歌唱的孩子们
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哈哈 看到他们那么开心
自己也会跟着笑起来
因为他们 我看见了自己
因为他们 我更加坚持自己对于舞蹈和歌唱的热忱

好怀念一些时光
一群可以玩得疯癫 但有事起来却又能互相照顾的
现在却被搞得很复杂 因为爱
唉 为何要那么复杂呢
人阿 总是这样子


2 条评论:

  1. 只要自己坚持学习自己喜欢的兴趣,你就可以学得更多,加油 (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