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除夕夜♥

今天是年三十,也就是所谓的除夕咯……
今年的除夕夜,是我最高兴的一次……
往年回去奶奶家,吃团圆饭吃得都不是很自在……
可能是因为亲戚太多的关系,很多闲言闲语……XP
今年自己在家吃团圆饭,感觉比在奶奶家吃还要好,哈哈XD
我一早就起身了,就是为了准备晚上的菜肴,还有哦~就是祭祖……

哇老~!!我可以睡觉吗??很累哦~XP
不过我还是起身了,没办法咯~谁叫我是大姐??><
然后就洗碗、抹桌子那些,打扫房间那些咯……
打扫完了后,我就忙里偷闲,玩一下电脑……哇咔咔XD
接着我父母就叫我了,因为要上香给我已去世的爷爷……
就是所谓的祭祖,这是我的家习俗……
上完香后,就是……开饭啦!!!
哈哈XD……因为我的肚子很饿嘛~不可以怪我的……XD
谁叫我是金牛座嘛??贪吃鬼一个……XD咔咔

今年的菜肴有:胡椒鱼鳔猪肚汤、煎鱼、卤肉和卤蛋、烧肉炒葱段……
还有其他的,不过都是刚刚吃团圆饭时才加上而已……
哈哈……超好吃的^^
爱死今年的除夕夜的菜肴……XD
现在外面放着烟火,好想看哦……
可是看不到,可惜咯~……><
祝大家除夕夜快乐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