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大年初二……

今天是大年初二,我在吉隆坡,没有去哪里玩玩……
所以我的爸妈就决定了去看电影……
好耶!!!我喜欢……~\(≧▽≦)/~啦啦啦
上次原本要去看电影的,怎知道取消了……
所以今天补回看电影,我们去看了《天天好天》
好好看啊!!!
我还连续哭了几次,因为真的很感动!!!
T^T真的是感动人心~~连我的妹妹都在那里哭了!!

而且,今天去看电影的时候还遇到银楹呢~
原来她也是来看电影,不过是被她的表妹拉来的……
说真的咯~我们太早去买票了……
因为那场电影是在下午3点40分才开始上映……
怎知道我们来得太早了,而且我们去买的时候,竟然满完!!剩下最前面的一排而已……
什么???算咯!照买咯~
接着我们就很无聊地度过那两小时,因为我们去到那里是11点多……
所以超级无聊的~啊!!!!

幸好银楹上来找我,然后我们就到处逛逛……
O(∩_∩)O哈哈~
那也好的,可以消磨时间!!!
我们一到3点半就上去看电影咯……
差不多5点半就结束了,我们就回家咯……
说真的,还蛮累的……
我一回到家就去睡觉了,哇咔咔XD

今天我竟然去厨房帮忙妈咪哦……稀奇的我咯!!
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进去厨房了,大概有三个月了!!
今天兴致勃勃地进去里面帮忙,结果竟然什么都忘记完了!!
我好厉害哦~开玩笑的啦!!
现在肚子饿了,要去吃晚餐了……
祝大家能过一个开心的新年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