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大年初一~

原本这一篇博文昨天就可以发布的,怎知道家里的网络出问题了……
讨厌死了!!那算咯……
就今天才发布咯,昨天我们一家人都回去马六甲……
因为要拜访亲戚,所以要回去马六甲咯……
我们大概十点多启程,可是叻~
你知道没有?竟然一大早就塞车了!??
哇老~结果就一直在车龙当中,闷到~~~~
想要找人sms,不过不知道找谁……
有另一半的就去找另一半了,没有的都已经去找朋友了……
我要找谁叻??所以到最后我都没有找谁……
幸好有人在这时候来找我聊天,开心到~~~!!!XD

塞了差不多一小时多,才结束了车龙……><
haiz~~~算了吧!!!
接着我们差不多一点多才到alor gajah,我们直接去姑姑家……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没有回去婆婆家,直接去姑姑家拜访……
两点多的时候,我们终于到姑姑家了……
肚子在那里咕噜咕噜了,哇咔咔XD
然后一进到姑姑的家,就开始叫婆婆啊~伯伯那些称呼咯……
接着不顾三七二十一,直接跑去吃饭了……
因为真的很饿嘛……XD不好意思哦~~~
吃饱后,我们就开始……
开桌子,开始玩牌!!!O(∩_∩)O哈哈~

我也有参与哦~虽然我只是玩小小而已……
我们玩二十一点,我的表哥是庄家……
我们从两点多玩到五点多,玩到好刺激哦!!!
今年的新年气氛是最好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觉得……
然后我们在姑姑家吃完了晚餐才回去吉隆坡……
昨天超开心的,有钱赢也有的玩……XD

今年我的打扮,打破了以往的优雅风格……
今年的我,是走成熟的风格……
原本是想要拍美美的照,不过还是没有了……
因为没有时间,O(∩_∩)O哈哈~
今年的大年初一,是我玩得最开心的一年……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