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3年3月2日星期六

3月♥

3月,这个月,可以说是我的忙碌月份
首先,当然是要考驾驶执照啦^3^
接着,就是拿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成绩——SPM的成绩
啊啊啊啊,我很怕啊TT
考到不好,我会被人嘲笑的:(
不过,最近很缺钱啊><
所以也是忙着找工作~
之前的那一份工作,辞职的理由可说是一篇长的故事~
也懒得说,免得气坏自己的身体!

最近学车,有点手忙脚乱/.\
还时不时死火了一下~
学parking,很吃力,因为要摆完全部的驾驶盘,可是很硬==
结果花尽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摆到==
好吧,我承认我蛮瘦弱的/.\
不过on the road已经可以了,幸好幸好xD
希望接下来的考试可以一次过PASS!!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