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神诞♥

3月3号是善才童子的神诞
我和家人,还有邻居一起去神庙祈福和求平安^^
有所谓的“过火”仪式,就是踩炭火,从另一边走去另一边
意思就是把倒霉的运气给踩走xD
还有就是过平安桥^^
晚上8点,我们就到了神庙
那间神庙在kepong大街隔壁而已,不过很里面@@
接着呢,就烧香拜佛~
不过呢,我去到那里,第一件事就是看大戏!
哈哈,我知道很多年轻人都不看的
说这是老人家看的,不适合年轻人看的==
可是我觉得很有趣啊^^
《西江月》大戏

坐在那里看了半小时后,仪式开始了!
首先各位乩童请神上身,有齐天大圣、哪吒、红孩儿
还有济公!哈哈,他拿着扇子和喝酒xD
接着呢,就是烧炭火咯!
因为要进行过火仪式,所以要烧炭~
烧炭火咯!

很多人都过火,只有我不能,因为不方便TT
所以继续坐着看大戏/.\
看了半小时后,就到过平安桥仪式了^^
全部乩童都站在平安桥的末端,替我们念经、求神保佑~
过渡平安桥仪式

那里人山人海,好热闹哦!^^
还有我邻居很可爱的小孩子们,他们很天真xD
一直问东问西,很搞笑xD
她可爱吗?忽略我的黑眼圈和眼袋TT

大概晚上11点,我们就回家,睡大觉咯xD
希望明天像这样的神诞我能够再次参与!
至于工作方面,有几间打电话给我了!
好开心啊,恨不得赶快开工赚钱^^
加油!陈嘉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