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今天的喜讯。。!

今天是上学的最后一天了,好不舍得哦~尤其是我的好朋友啊!!TT
不过没办法咯。。。始终人也是要休息的。。。
所谓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哈哈。。。
今天一整天都很开心,首先是得知我的历史和地理的考试分数。。。
全部都及格,哇!我真开心,而且这次还进步不少哦~^^
接着呢~当然就是我和国豪的感情增进了不少咯~!
虽然我们每天打架。。。(呵呵。。很冷吧?= =''')

放学后,我去开会。。。
那是uks的会议,是为了要宣布明年AJK的名单。。。
不过我迟到了几分钟,差点中骂~ : P
然后就开始宣布名单了。。。
首先是欧勇江、我、芷晴(没出席会议)、泳佩、柔见、文伟(也是没有出席会议)、荣彬、建安、云伟杰、siah bee yan、师俊和凯宴(也是一样没有出席会议)。。。
让我来写写看明年的名单吧~

Pengerusi : Aw Weing Hong
Naib.Pengerusi : Tan Jiah Xin
Setiausaha : Ang Zhi Qing
Naib.Setiausaha : Mah Weng Pui
Bendahari : Ho Wen Wei
Naib.Bendahari : Tan Yew Kent
Ketua Zon 1 : Tan Rong Bin
Ketua Zon 2 : Pang Sze Jiun
Ketua Zon 3 : Tan Kean Ann
Ketua Perancangan Aktiviti : Siah Bee Yan
Ketua Disiplin : Neoh Khai Yean
Ketua Bilik UKS : Won Wei Kit

这就是我们uks明年的Ajk名单。。
哇老~我竟然中了副主席。。。
真的很惊讶咯~!还以为是做秘书呢~
不过这应该是上天给我的挑战。。。
我想我应该要接受挑战,挑战这份工作的难度!
哈哈。。。这可以说是喜讯咯~!
好了,要去睡觉了。。。
明天一早还要打羽毛球,哈哈。。。
和朋友们来个羽球友谊赛!!^^
友谊赛,我来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