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今天的友谊赛 :]

今天一早八点就起床了,然后去冲凉。。。
因为实在是太热了!!!><
起床前我的哥哥就sms我,好像morning sms那样叫我起身。。。
他怕我睡不醒。。。= =
然后我就等咯。。。因为我的爸爸去巴生~
等到十点半他才回来,haiz~习惯就好。。。
虽然我是十一点去打球~
接着就去吃早餐咯~!吃到十一点半才去和我的哥哥打球~。。。
哇!他的朋友们很geng叻~!!><
看他们的smatch,都很厉害了。。。
虽然不是smatch我,是我的哥哥中招!哈哈。。
玩了20分钟后,我就去休息。。。
我的哥哥就陪我聊天,因为他知道我很闷。。。没有我熟悉的朋友,除了他~
我们谈了很多很多的话题。。哈哈^^
然后又再打球。。直到一点~
可是,我的爸爸迟载我。。。
要两、三点才能来。。。很闷的咯~·!TT
不过,我的哥哥迟回家。。。为什么呢?
因为他要陪我,他说他怕我一个女生在那里很危险、很闷~
也好,有他陪我的确没那么闷~!^^

我和他一直聊天咯~!好开心哦~
我这个哥哥最好的~!^^
忘了说一件事,我的朋友全部没有来!
气死我了!!!><
开学后要找她们算帐!!
希望下次的友谊赛能够很开心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