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值得开心的一天~

今天去学校的时候,突然在我面前出现了一个我很想念的朋友~
那就是。。。凯宴!!
WOOHOO,她终于回来了。。。
想念死我了,她还买了巧克力哦~!!
哈哈。。。^^
接着呢,就是上bengkel数学。。。
我啊~被派到第60组。。。
国豪呢~就是被派到第64组。。。
哈哈。。。差四组而已~
不过呢,我是和银楹同一组。。我也很开心一下的~!
然后被叫到名字后就去找老师拿file。。。
怎知道老师突然公布说:“第57-64组去3 Mulia班。。。”
那时我更加开心,因为和国豪同一班。。顺便欺负他~!!
哈哈。。。别想到我那么衰,只是说说而已。。。

接着大家就各自做数学习题咯。。。
刚开始真的很静一下的咯。。接着我和银楹就转去后面和荣杰、宗乐他们讨论。。。
哈哈。。。于是开始热闹起来了,连国豪也参与一份。。。
做啊做啊。。。不知不觉做到十点了,真的很累咯~!
下课过后,还有一个bengkel bahasa melayu。。。
哇老~~~闷死了。。。
明天还有啊~!!!!!><
没办法咯~要考试了,还能怎样哦??
不但如此,明天是我朋友的生日。。。
她的男朋友说要给她一个惊喜。。。
好咯。。我们就秘密计划。。。
怎知道最后还是穿帮了!!!
都是那个八卦的人,为什么要告诉她啊??
算咯。。。不过我还是会准备礼物给她的。。。
哈哈。。。
今天是我和他在一起的一个月了。。。好开心哦~!!
好了,要准备她的礼物了。。。
不说了,晚安咯~各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