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想念他了~

最近,天气无端端变冷了。。。
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我就看到天黑黑了。。。
心里觉得今天应该会下雨。。。
果然没有错。。。两点多就开始下雨了。。。
现在外面凉凉的,有点受不了。。。~><
而且还有几声咳、伤风。。。看来要病料~!
哈?不要啦!!我不要生病咯!!
最近这四天,国豪都有来找我,很开心^^
最近这四天,过着简直不是人的生活。。。
被人性骚扰、sms烦、打电话来烦我。。!!
我要崩溃了啊!!!><
我真的很想死了就算,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的感情明明要稳定了的,但是为什么就是要来搞砸???
为什么啊???
我终于忍不住了,哭了~~~TT
哭了两小时才甘愿停,即使我在吃着我最喜欢的巧克力雪糕。。。
虽然巧克力是甜的,但是我吃下去是苦的!!!
那时有国豪、哥哥和Jason他们陪我。。。
我很开心!谢谢你们啊!!^^
我很想念他,也想念朋友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