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终于上载完第二个部落格了...o(∩_∩)o

哎哟~~~坐得我腰酸背痛的...
终于在三个小时内上载完了...
结果今天只是上载了7或8样东西而已...
loading慢到...比蜗牛还要慢...
要等半个小时那么久...气死我了..!!!><
不过有总好过没有...
好不容易有的上网,算了吧~迁就一下咯...
不止这样,电脑的msn出了问题...搞得我不能用...
呜呜呜...T.T
做么要这样对待我??
o(︶︿︶)o 唉...只好用ebuddy来和朋友聊天了...
真是好麻烦吖~~~!!

上载了我最喜欢的一首歌:《寂寞寂寞就好》...^^
这首歌的歌词真是好..!超爱这首歌...
虽然高音了一些,不过还是可以唱到啦...o(∩_∩)o 哈哈
接着呢,就是《再见单身》...(有点不适合我..我单身的咯~= =)
然后最后一首是《Just The Way You Are》...
还蛮好听的...可惜全部的mv loading得太慢了..
不然可以听更多的歌...
好咯~~我要去休息了...
不然我的头和眼睛肯定很痛的...(其实我的肩膀更酸吖~~~T.T)
晚安..我的朋友们...
明天再见...( ^_^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