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下著太陽雨...XD

“曬一曬太陽,天氣晴朗...噢!沙灘...”現在就是在下著太陽雨...
所以我就唱起了東與哲的《太陽雨》...o(∩_∩)o 哈哈...(炸到...= =)
今天真是奇怪...竟然會下起太陽雨來...
本來我都是沒有什麼留意的,要不是我的妹妹說下雨了...我還真的沒有發覺到...~
o(∩_∩)o 哈哈...現在天氣真涼爽...~
好想去睡覺哦~呵呵...在雨天睡覺是一大享受哦~~^^
可惜咯...我在下雨前已經睡覺了...
如果再去睡覺,肯定是名副其實的....豬..(~﹃~)~zZ!咔咔...

昨晚九點半,我、我小妹、我爸爸和樓下的鄰居去吃宵夜...
我們是去吃麥當勞...(⊙0⊙)..我的最愛..好耶..!!!
然後我們就出發咯...過了10分鐘多,我們到了mont kiara的麥當勞...
說真的,我沒有去過那間麥當勞...因為很少出來吃宵夜...XP..
到了那邊,當然是吃最近新推出的口味...o(∩_∩)o 哈哈..
不過,在那邊鬧了一個笑話...
你知道是什麼嗎???

我的小妹也是和我一樣,交了一份同樣的漢堡包...
不過她的比較遲拿來,因為還沒有做好...
接著呢,那個服務員就拿來給她...
當她一打開...想要吃的時候...突然...~
我爸爸說那漢堡包還不能吃..(為什麼哦??)
他說那漢堡包裏面沒有雞肉片...
哈??沒有雞肉片??不是吧??
結果...事實證明了那漢堡包真的沒有雞肉片...
有沒有搞錯吖??o_O...
後來,我爸爸就去換咯...
當那個服務員再拿新的漢堡包來的時候,我爸爸就說:“daging ayam itu sudah hilang ke??atau sudah terbang??”
那個服務員就尷尬地在那邊笑...
o(∩_∩)o 哈哈...就這樣在那邊鬧了一個笑話...
昨晚可真開心呢...~
可是沒有得吃巧克力冰淇淋...555...T.T

現在呢...埋頭苦讀...
苦讀什麼呢??不就是歷史咯...
誰叫我的歷史那麼差吖...?
o(︶︿︶)o 唉..算了吧...
唯有努力咯...o(∩_∩)o 哈哈...
不過是一個禮拜讀一課...
然後再複習...希望能讀得進去...
還是讀不進去的話,那就慘了咯...><
今天暫時寫到這裡...因為沒有其他的特別的事情了...
時間過得真快,明天就是十二月的第一天了...
我看沒多久又要開學了...(誰叫今年的假期那麼少天...?)
呵呵...( ^_^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