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YEAH!!12月4號有得安裝寬頻服務了...!

終於,我等到這一天了...
12月4號就有工作人員來我的家安裝寬頻服務了...
Hurray...!^^這樣每天都可以上網了...~
希望那一天快點來...哈哈XD
昨天,和銀楹他們去Jusco看戲...
我們是去看哈利波特第七集...
好刺激也很好看啊~!雖然只是part 1而已...
不過我和銀楹他們分開看,因為第一場在11點早上..
我們趕不及看那一場,所以我們看第二場...第二場在2點下午~
不過也沒關係,我們還是玩得很盡興...~呵呵~
說真的,希望明年的part 2我的父母可以讓我去看...
因為實在是太好看了,不能不繼續看...哈哈XD

最近在家里都很无聊,所以我就打算去爸爸的公司帮忙...
至少还可以消磨时间,不会那么地无聊...
好想要找我的朋友们,可是有的没有空...
o(︶︿︶)o 唉...算了吧~
下次有空再找他们...o(∩_∩)o 哈哈...~
好了,我要休息一下下...
不然我又生病了....~!!^^
( ^_^ )/~~拜拜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