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刚刚才睡醒...Xp

呵呵...刚刚一点多睡午觉...
睡到现在才起身...o(∩_∩)o 哈哈
还想要再睡觉吖~(zzz~~)
今天早上去补习,是补数学的...
不过还是有点bler bler的...
救命吖~搞到我的头痛到要死....><
一放学,回到家,我就放下补习书包...
接着呢...o(∩_∩)o 哈哈...
躺在床上睡觉....XD
不过呢...一点多才能入睡...
因为我的妈妈...
为什么呢??
她一直问我《征服》的歌词...
我想你们也会问为什么我妈妈要问这首歌的歌词吧??
我自己也不知道...XP..(我知道我自己在说废话...哈哈...很冷~= =)

然后呢~有可能这星期或下个星期和朋友们去ONE U走街街哦~^^
不过还不确定啦...因为要安排时间和交通...
不过要是能去的话,我一定高兴死的...o(∩_∩)o
因为我很少机会可以和朋友们出去...
即使能去也只能去Jusco,不能去太远...
不过现在要和父母讨论先,然后再找朋友一起出去....
o(∩_∩)o 哈哈...
等一下要去上载另一个部落格...
那个音乐部落格已经很久没有上载了...
是时候要找新歌了...不然我的朋友一定会埋怨我的...
好了,我去下载另一个部落格咯...~
( ^_^ )/~~拜拜...有空再上来我这宝贝的"家"告诉你们有趣的事情...
咔咔...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