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做工日

今天是星期六,当然啦,就是要做工啦xD
哈哈,虽然今天是傍晚5点做工
可是我7点就起身了/.\
因为要学校练习合唱@@
没办法,选拔赛越来越逼近了,要加油!
不过我现在没有什么声音涅><

今天一去到做工那里,就先吃饭,然后就开始投入工作了
哈哈,今天可以说忙得不可开交
没时间休息和喝水啊><
累到要死也很渴啊TT
而且今天是一次过涌进来很多很多顾客><
弄得我来不及serve他们
很怕中投诉叻~因为全部有钱人=3=

今天还在做工那里遇到我小学朋友——凯莉!
哈哈,没想到叻xD
不过不知道她最近怎样呢?因为她是中华生,很忙很忙的
而且今天主厨心情超好,没有人被骂xD
也是一个大喜讯!哈哈xD

现在回到了家,整个人很累很累><
哈哈,是时候要睡觉了
明天一早又要做工了,祝我明天一切顺利!
加油陈嘉欣!
 

1 条评论:

  1. 唱歌别唱到没声音去了,顺其自然就可以了。
    要对自己有信心哦!加油!!!

    做工别做到没精神上课哦!
    有傻瓜默默的支持你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