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
哈哈,今天差不多全天都在下雨
凉凉的天气,令我上课时候真的很想睡觉啊xD
从早上9点多,下到下午2点多的时候才停雨
呵呵,真的是爽啊xD

放学的时候,和我的伙伴——eason一起练习合唱歌曲
拿蔡依林《柠檬草的味道》来改版,变成合唱版的
哈哈,可是雨声很大声,盖过了我们的声音/.\
只好唱到再大声一些><
最后呢,我们在练习独唱的歌曲
给对方一些意见,哈哈xD

我可能会唱张惠妹的《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高音的歌,我知道/.\
可是我比较擅长这些歌曲啊><
接着预备几首歌来应战,怕会和其他人pk赛><
祝我成功进入决赛吧!
也希望我的朋友们也进入决赛!xD
 

1 条评论:

  1. 怪不得你会说不要吃醋啦!;p
    好好练习,别像上次那样,唱到快要没有声音去哦!
    祝你可以打入决赛,欣欣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