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2年7月1日星期日

生病了/.\

唉,开始生病了~
从昨天早上开始,全身痛到>
不知道无法形容:(
又在做工时间,只好撑着到晚上7点好了
我知道你们都很担心我><
不过我现在好了很多,别再担心我哦:)

昨晚一回到家就吃了药睡觉
今早起身的时候,以为康复了
怎知道今天做工差不多一半的时候,就开始发烧和全身痛了TT
yerr,很辛苦啊!><
精神很差,也没像以前那么有活力><
难怪我的全部工作伙伴都问我是不是生病了
哈哈,不好意思,我不想和你们说,不想让你们担心:(

现在,吃了药,稍微好了一点就来写blog
哈哈,为了让我的读者可以浏览xD
希望明天我能去学校><
 

3 条评论:

  1. 喂!
    别工作做到生病耶!
    你可会吓坏傻瓜的啊!
    你知道吗?
    :'(

    回复删除
  2. 哈哈!
    永远做你的傻瓜啦!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