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

一个月快乐 ❤

傻瓜一个月快乐啊 ❤
虽然我不在你身边,回去了家乡
不过我的心依然陪着你的 ❤
不要太想念我啊xP

今天生病了,所以没去学校><
头很痛很痛:(
现在好很多了,也顺便收拾行李一下
明天回去家乡——马六甲
因为后天是奶奶100天忌日:(
好想念奶奶啊,奶奶你过得好吗?TT

刚刚送了照片给傻瓜xD
傻瓜很喜欢也很感动 ❤
呵呵,用了很久的时间去弄的><
一直不满意,就一直改><
哈哈,没办法,自我要求高xD
你要收起来啊,我的心意涅 xD
不可以删除啊><知道没有?❤
 

1 条评论:

  1. 一天不想你都很难了咯~;p
    只要你身体健康,学业没有退步,奶奶会过得好的。

    哈哈!要求高也是好的,但别每样事情都这样哦!
    傻瓜不会删除的,傻瓜答应你 <3
    你也可以每天见面时检查傻瓜的手机,看照片还在没有的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