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6月14日星期一

假期的第十天

时间真是快,一会就到了假期的第十天了。。。
算算看,还有一个礼拜就开学咯~
Haiz。。。真是快啊!
今天,没有去复诊到啊!不知道会怎样叻~
真是怕怕咯!>.<
今天一整天,整个人好像没有力一样。。。一直想要睡觉。。。ZZZ
看完了戏,就马上跑去房间睡觉咯~真是累啊!!!
睡觉到一半,突然我的可爱的弟弟跑进来我的房间。。。。吓到我啊~~~
他哭着说:“姐姐,有人打我。。。”炸到。。= =
我睡到好好的,突然叫我起来,还以为有什么事。。。
结果~是投诉。。。
我就哄他出去咯。。。毕竟我整个人太累,都不能帮忙他处理事情咯~只会越搞越糟而已。。。
接着??当然继续睡觉咯~(zzz)
睡到6点多就起来咯。。不然肯定中骂!!!接着就去冲凉、吃饭。。。
到现在才有时间和力气上载部落格。。。可怜TT
现在呢~就玩魔力学堂。。。玩到很爽!!!
呵呵。。。明天本来要去学校收拾图书馆的,不过我的英文老师生病了。。。所以取消咯!
Haiz。。又没有事情作了。。。无聊啊!!!!
希望接下来的几天都有事情做,不然我快闷慌了啊!!!!~~~~
写到这里,我要玩魔力了。。。哈哈^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