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假期的第十一天

很快的,今天是星期二了。。。
时间可过得真快,明天就是端午节了。。。也是我的弟弟生日哦~^^
Hurray!!!有的吃粽子,其实今天我也是开始吃粽子了。。。很好吃哦~
粽子里面有很多料,哈哈。。。一口气吃下了2个。。。
说真的,现在的肚子有点涨涨的。。呵呵~
今天呢~在家无所事事。。。便帮忙auntie绑绳子~
那种打包茶的绳子,做了很多。。。结果还是剩下很多绳子给我绑~= =
我就慢慢绑咯!反正没有事情做。。。
做到现在,我才可以抽出时间上载部落格。。
其实叻~我还没有绑完的。。。只是偷懒一会儿~哈哈XD
一开msn我的哥哥就找我了,哈哈。。其实只是问我东西而已~
接着呢。。。就看我朋友的部落格咯~
然后再sign in facebook。。。检查留言~
Haiz~~~我的sj project 啊!!!
还有一点点还没有做完啊!!!没办法~今天又要赶了>.<
明天刚巧是我的弟弟生日,真是好啊~
不过叻~要迟庆祝。。。因为我的爸爸不在家。。要等星期六
也好的。。有蛋糕吃了~~kakax^^
现在的我,只希望能够开开心心过着剩余的假期!
因为开学的时候,我要开始冲刺了!!!
哈哈。。。祝我的朋友玩得开心一点哦~
彩玲,不要再不开心了哦~要微笑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