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假期的第十三天

555~~~今天已经星期四了。。。
还有3天就开学了啊!!!我不要啊!!!
好像还有功课还没有做完哦??啊!!!
我又要做功课了~T^T
今天和往常一样咯~没什么改变。。。只是今天。。。
妈妈突然开卡拉ok,还是福建歌哦!
一大早就开了,我就被吵醒了。。。
接着,我就坐下来听歌咯~这些福建歌也很好听一下的。。。
有合唱歌、还有经典歌曲哦!!
哈哈。。。跟着旋律哼着。。。
我最喜欢的呢就是《落雨声》。。。好好听哦~^^
这首歌说着我们要珍惜父母,如要孝顺其实不需要等到我们很有钱的时候才孝顺他们。。。而且有妈妈疼惜的孩子是最好命的。。。
好有意思哦~我还发现到一点哦!作词是方文山。。。而作曲是。。。~~~周杰伦耶!!
哈哈。。这首歌真有意思哦!!^^
希望我还可以听多一点好听的福建歌~
福建歌是最好听的!!!kak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