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假期的第十四天

啊啊啊!!!要开学了啊!!!
还有2天而已啊~~~~
救命咯!!!!~~~~~
haiz~眼看假期一天又一天地过了,好不舍得哦~T^T
今天很不爽咯~!!!看戏看到一半就转台,真扫兴!哼。。。
看着超级星光大道第6季,很紧张的踢馆赛。。。
看得我捏了一把冷汗。。。
说真的,现在超级星光大道慢慢地有水准了。。。
有些不是说没有水准啦~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个人特色。。。
很难记得他们咯~现在,我还是追着看星光大道。。。
真的很好看。。。赞!!^6^
今天爸爸拿了一架电话回来。。。W205。。。
黑色的,看起来还蛮新的。。。不过。。。~~~
不是很适合我,虽然声音很好听。。。
但是我要可以拍照的,而且是要好看的。。。
那架电话我试过了,虽然清楚,不过颜色总有点怪怪的~~~
我的心起初有点挣扎,到底要不要换电话???
好挣扎哦~真的。。。>.<
如果换了电话后,我后悔了怎么办??但是如果我不换电话的话,我也是会后悔哦。。。
怎么办哦????
最后,我做出了一个决定~~~
那就是。。。
决定。。。不换电话!!!
还是用旧的比较好。。。哈哈。。。

我亲爱的朋友们,你们过得怎样?
这次的假期开心吗??
现在很累了。。。想休息一下。。。
祝各位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