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假期的第十二天

嘀嗒嘀嗒。。。嘀嗒嘀嗒。。。
时间又一分一秒地过了,好快哦~
最近一直看我朋友的部落格,觉得有些东西都蛮有道理的。。。
顿时茅塞顿开,现在的我只是想要好好珍惜一切~
感情也好。。。学业也好。。。朋友也好。。。
我都会好好珍惜的~
今天是端午节,我在家里吃粽子哦!
我吃的那些粽子,不知道是什么粽子来的???
福建?客家?广东?还是娘惹哦??
说真的,我不知道怎样分辨的咯~
只知道娘惹的粽子是白色的,里面有虾米和辣椒~
我吃的那种,里面有豆沙的。。。
那是属于什么粽子哦???谁可以和我说哦???
那我的朋友们呢?有吃粽子吗??好不好吃啊??哈哈。。。
我的朋友们,不要吃太多粽子哦~不然很难消化的啊。。。
在此刻~我祝我滴朋友们端午节快乐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