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昨天真开心~!!

昨天一早就起来了,因为要补课咯~!!= =
所以就要早早起来咯。。。
然后呢,不是坐巴士去学校哦~而是坐我的爸爸车去学校哦~!!
因为巴士司机说只有我有一个去而已,所以没有得载。。
去到学校才七点,但是没有看到国豪在。。。
我想他应该是迟来吧~?
果然是真的,到了七点十五分他才来。。。
不过,他有改变哦~
那就是他竟然没有戴领带哦??
奇怪的他,不过他没有戴领带帅多了^^
哈哈。。。我就假假骂他咯,说如果他以后再戴领带我就剪掉他的领带。。。
他就说星期一就戴给我看,好啊!等一下我剪你领带的时候不要跑掉啊!!
哈哈。。。
接着我就去换衣服,因为有壁画比赛。。。
由我和Jason组成一队,然后我们就开始画画了。。。
从早上八点到十二点,时间果然刚刚好。。。
我们的壁画在鱼池的旁边。。。有一个很大的心的~
放学后,和Jason他们去Jusco。。。
很好玩一下的咯。。!
先去teppanyaki吃东西,然后就去买一杯巧克力的冰。。。
最后去叮叮场玩。。。
和我的妹妹一起玩,哈哈。。。
昨天是我开心的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