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超开心。。。o(∩_∩)o

“为什么你总是闷闷不乐?你知不知道你是最好的。。。?这首歌,我唱这首歌。。就是要给你快乐。。”
哈哈。。这首是张栋梁的《说你也一样爱着我》。。
别误会吖~这首歌让我很坏很坏的心情变好。。哈哈
说真的,今天好像生病了。。。
有点头痛、眼痛。。。
等一下要喝多一点水了,不然没有的出去玩。。那就惨了~><

Yeah~明天有unifi用了。。。好高兴了。。
这样就可以玩sdo了。。<( ̄▽ ̄)> 哇哈哈…
超开心。。。
今天本来是去爸爸的公司帮忙的,不过因为公司在安装闭路电视和保安响钟。。o(︶︿︶)o 唉
算了咯。。。o(>﹏<)o。。明天再去。。╰( ̄▽ ̄)╮
今天算是蛮开心的。。要不是因为他搞砸了我的心情,我的心情一定会更加地高兴。。╭( ̄m ̄*)╮
暂时是这样,明天才写。。( ^_^ )/~~拜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