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运动会xD

今天,是我学校举办运动会的日子xD
可是哦,今天一早就迟到了><
还差点赶不上巴士涅TT
哎哟,真是倒霉~
去到体育馆,就开始tugas@@
不过等了VIP好久好久,最后8点多终于来了
然后涅,就进去里面体育馆帮忙老师整理奖杯

大约9点的时候,终于开始了!
我最期待的一个项目,操步比赛!
今年的制服团体们都很棒哦^^
比去年进步了很多
而今年rumah sukan的吉祥物主题是外星人0.0
哈哈,全部都很出色xD
我个人比较喜欢紫组的,走起路来有“风”的xD

接着呢,就开始各项的赛跑项目了
傻傻的我,一直狂喊:“MERCURY!!MERCURY!!”
哈哈,简直像傻婆一样xD
不过我们橙组也很厉害哦,拿了很多赛跑项目的冠军!
我也要恭喜我的老婆,紫珊,她终于打败了sangritha了!
获得了100米的冠军!!❤
哈哈,恭喜恭喜xDD

最后,差不多要结束的时候就开始颁奖了
今年总冠军是紫组,恭喜我老婆的组xD
第二名是我的组,橙组!你们是最棒的!❤
第三名是黄组,也恭喜恭喜啦xD
可是,反而制服团体操步比赛的结果就不怎么好:(
今年红新月会的操步大大进步,可是竟然落选了?!
怎么可以那么不公平?:(
不过也是要恭喜少年团得到了冠军,童子军和消防队各自得了第二名和第三名^^
rumah sukan今年的冠军是青组,接着是黄组和蓝组
恭喜恭喜xDD

哈哈,像傻婆一样,一直狂恭喜人家=P
今年的运动会,是我最后一次参与了
很开心可以和朋友们有个美好的回忆
也和朋友们拍了很多的照片xD
这个美好的回忆,我会永远铭记在心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