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1年1月12日星期三

经济学~?

今天,我们在周会的时候选了游戏~
当然~我选择进回排球咯~
毕竟去年进了之后,我就不想要再换了……
选完了后,前面两节就这样过去了……
算了咯~没有得上科学课,反而还要上沉闷的国语课……><
不要啊!!!!
不过还是要上,整个人要睡觉了……(zzz...)
突然佩璇往后看(因为她坐在我的前面),问我要不要去厕所?
我立刻陪她去,因为再这样呆在班上我会整个人睡下去……><

接着,下课后就是上我最喜欢的科目:经济学……
哈哈XD~太爱这科目了,虽然我班的人全部都要睡觉了……
因为教我经济学的老师讲课时,好像在念经一样,所以很多人听到要睡觉了……
虽然我也有一点啦……XP
不过最后还是没有睡觉,因为我太专心听课了……
然后就是做笔记而已,哈哈XD
我的笔记什么颜色都有,整本笔记除了蓝色和黑色,还有紫色、粉红色、青色……
还有荧光笔的颜色……XD
没办法,怕自己读不进脑所以就要花多点心思咯~

在我抄着笔记的时候,佩璇竟然睡着了……
什么?!而且老师也没有发觉到叻~
我坐在第二排靠近窗口的,她就坐在我前面而已……
可是老师竟然没有发觉到她在睡觉??
厉害咯~……= =
我看她有可能每一次的经济学的课都会睡觉的……
lol~算了吧……
现在她要和我借笔记来抄,我就借咯……不过是明天……
现在就是做历史功课而已,还有会计的笔记……
要努力啊!!陈嘉欣~
别放弃啊!!这只是你的开始而已~
要加油哦~成为一个出色的会计师是要付出和努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