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

昨天的补课~

昨天是星期六,不过叻~却要早早起身……
做么要早早起身哦??因为……
要补课咯!!!!
yer~~我不要咯~~!!!
一个字可以形容补课:闲……~~~!!!
唉,算咯……不就去补课咯……
怎知道,我去到学校,才知道我的班的人数是……
只有4个来而已,而且还是女生来的……
哇老~!geng料这次……

我只好去和老师报告说只有4个人来而已……
哎哟~真的有点丢脸啊~!><
然后下课后就坐在礼堂听讲座,也是很无聊咯……
我就到处走走,哈哈……ponteng讲座~blek~……
接着放学回家,回到家就是做生意而已……
然后还有做功课,做到傻啊~!!!
总之昨天就是闲就对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