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很不爽啊!!!

今天原本心情是很好的,怎知道……却发生这种事情~
今早,我如往常般拉桌子去旁边,因为我坐的那个位子反光……
然后我班的同学陆续都上来了,我就叫他们打扫……因为我是ajk kebersihan……
不过我要叫的时候,班长叫了……
我就暂时休息咯,怎知道……~~~
突然排桌子的同学和我说,可以把桌子排回进去吗??
我就和她们说我们看不到,她们就说她们要让班看起来很整齐,所以我们要排进去……
其实我是很合作的,只是仪伶真的看不到……
她就有点不甘心地把桌子排进去,算了吧~她们也是要完成任务……

接着我就像平时一样那样上课,只是今天外面走廊很多人在走来走去……= =
下课前一节,我和佩璇去复印4B的名单……
然后我在贩卖部看到很多支巧克力插在海绵上……
哇!!巧克力~……^^
我的最爱~哈哈……XD
我就选了一个心形的巧克力,接着就付钱给那个kakak……
我小心翼翼地把巧克力放进我的口袋……因为怕它碎掉……
回到班,我就把巧克力放在抽屉……
怎知道,我竟然忘记那巧克力已经放在抽屉里面……
我又把课本直接放进去抽屉里面,结果……
我的心形巧克力碎成两半了,哇!!呜呜呜……TT
我的“心”碎了!!!
我就一直在那里说:“我的心碎了!!!”
结果有人问我:“谁弄到你的心碎了??”
我就直接和他说我的巧克力心已经碎掉了……
结果他无言了= =……哈哈XD

下课后就是account课,原本我真的很喜欢account的……
但是经过今天后,我有点讨厌上account课了~你知道为什么吗??
下课后,我的老师就进来了……然后我们就起立行礼……
然后老师就静静坐着在那里,我们还以为她不想要教课~我们就做自己的东西……
过了十分钟,她就说:“我已经进来了10分钟,你们就在那里不断地说话,你们是不是不要上课的?是的话我就不用教你们,直接到年尾~……(用国语来说啦)”
我们全部暂时就安静下来,就是听老师训话……
后来,她就问我们谁没有做功课的自动站起来!
我什么都不知道,然后他们又说要做其他的……我就站起来咯~
慢慢地,很多人也跟着站起来了……
有的人很假咯~明明没有做到功课,却没有站起来……
不公平啊!!!而且我们有写名字,那些没有做功课却坐着的就不用写~
公平吗??!然后我们被罚站整节~
而且还要写一篇文章说我们没有完成功课的原因,字数要超过80个字~
我的天啊!!!什么??

我不就写给她咯……反正我不想再被罚了~><
写完后我就直接交给她了……
有的人就偷鸡,直接坐下来……不过他们有写名字~
可是老师说不能坐下来,因为她要处罚我们……
不过他们却坐下来了,yer~哪里可以这样的??
我就笨笨地站着~TT
算了吧~差不多要结束的时候我们才有的坐下……
我的脚啊!!痛啊~!呜呜呜……
现在在按摩它,痛到……><
我就不是很爽那老师,因为她好像不要教那样……TT
怎么办哦??我要对这老师一整年啊!!!
呜呜呜~谁可以打救我??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