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万岁万岁万万岁~XD

昨天因为太忙,所以没有时间上载部落格……
哈哈~万岁万岁万万岁……XD
你们知道为什么我那么开心吗??
因为……要过新年了,超开心的……
心情也很好哦~不知道为什么……
你们觉得很熟悉叻??因为我在面子书也有写过这个状态……XD

我的uks主席-勇江,将提议在这星期五搞一个开工宴……
意思就是说:我们uks有捞生咯……不过~~~
捞生要由我负责买……= =
你看,做副主席就是特别多工作做的……
算了咯~毕竟一年才一次,而且今年是第一次哦……我就和他不计较……XD(开玩笑的,其实我并没有那么计较的)
今天去问了那个捞生的价钱,都是RM 33哦~
可是要买哪一个哦??这又是很头痛哦~……
唉,等一下去找勇江来问,我不想要买错咯……

今年,我发现到uks很多都变了……
规则、开工宴、晚会等等……
全部在今年破例第一次地举办……
好开心哦~证明我这四年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希望会有更多活动来进行~^o^v
生意越来越好了,而且要进第二批货了……
哈哈XD~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