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1年1月27日星期四

有开心的事情和不开心的事情~

今天,心情还算蛮好的~
而且天气也很凉爽~爱死今天的天气……
然后呢,我一整个下午都很忙……
因为呢,我去准备捞生的东西……
这里搞,那里搞,搞到四点多才回到家……TT
所以一个字可以形容我:累~
真的咯,而且还要背着那笨重的书包……
不累都假~……

刚刚我的小学同学问我要不要去小学聚会?
我是想要去,不过父母不给……TT
所以这是我的不开心的事情……
什么都不能去,一直把我关在家里……
闷死咯~~~~~!!!
开心的事情呢~就有两件~
第一件事就是明天我有的吃捞生……
你们知道吗?那捞生是三文鱼捞生哦~
很贵叻~~RM43叻~~~……
不过一年一次,没关系啦~
吃好一点,哈哈……XD

第二件事情就是我有的练歌叻~
哈哈……XD
至于是为什么呢,我暂时不要和你们说……XP
所以今天是好坏参半~嘻嘻~……
而且,我要开始休息了哦……
因为我最近做了生意,每天熬夜……
搞得我身体差了,所以我就要开始休息了……XD
新年要到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红包拿多多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