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开心哦~^^

“微微笑地看你越是认真,就越让人心疼……<3”
啦啦啦……我在唱歌哦~哈哈……XD
这首歌是苦茶,超喜欢听这首歌……
因为这首歌的副歌我很喜欢,不止旋律,还有歌词……
超爱的~XD
不过突然觉得有一点遗憾,不知道做什么……
算了吧~当我多心吧……

今天算是我蛮累的一天,因为放学后有课外活动……
哎哟~不是说新年后才有的吗??TT
算咯~我就去咯……
不过真的很无聊咯,没有什么活动的……
闲吖!!!!
然后我就在卖东西,哈哈……
今天的销售量是这几天最好的~XD
谢谢你们哦~么么……^^
所以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谢谢lynn lim&sleep too much的祝福哦~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