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Bengkel Sains

今天,可真的累死人啊><
因为哦,一大早就要去SMK Raja Abdullah报到
然后去听seminar teknik menjawab
啊,7个小时半啊><
坐着那里,拿着问卷,在那里做做做
坐到腰酸背痛TT
幸好有小休xD
不然我会饿死><因为我早上没吃早餐

早上9点多就去吃早餐了
他们学校的食堂,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天啊!
他们学校很多东西吃一下
除了基本的椰浆饭、炒米粉、炒饭、炒面
还有laksa,伊面,自己泡的水
比如kopi,teh,milo,horlick
哇,简直像咖啡店><
很多选择,不像我们学校的食堂,烂透了!xD

我就吃了炒饭+荷包蛋
他们给的炒饭分量比我们学校的还要多
而且价钱便宜过我们的学校=3=
仪伶吃laksa,可是汤没什么味道/.\
德利和建文吃伊面,不过相反地汤就很咸啊>.<
还是我的最好xD
然后我去买milo ais来喝,也顺便帮仪伶买xD
可是好甜啊/.\而且我忘记买埋德利的TT
结果他和仪伶share一杯
他们很好笑,德利喝了一口,再拿给仪伶喝一口
她喝完后,德利再喝一口,又再拿给仪伶喝一口
就是你一口我一口啦xDD
哈哈,建文就受不了啦,笑死我了xDD

吃完后,就继续听讲座会@@
不过越听越爱睡了zzz
就偷睡觉了5分钟 =P
然后就一直等时间在过><
期间,老师问了很多问题,要我们回答
怎知道没有人肯回答,只好老师叫学校的名字,派出一位代表出来回答
那时我以为不会叫到我们学校的(不可能那么倒霉吧?><)
结果老师叫到一间学校,SMK Taman Bunga Melati
他们不肯派出代表回答
老师就说:“kita cari bintang-bintang sekolah!saya tak ingat salah ada 3 sekolah bintang”
我第一个反应就是:shit!会不会叫到我们?
结果老师说:“ar,hanya satu sekolah sahaja,SMK SINAR BINTANG,mana tu pelajar SMK Sinar Bintang?”
我只好勉强地举手,然后出去回答问题了/.\
顿时好囧啊~

等到下午12点多了,就是吃午餐时间了!xD
又再继续去吃吃吃xDD
不过,我叫了一杯kopi ais xD
因为真的很爱睡><
所以喝咖啡来提神0.0
他们泡的咖啡不错喝,只是仪伶的kopi o ais就不是很好喝/.\太甜了><

吃完后,又再继续听讲座会了
那时已经1点10分左右了
老师就开始点名,以免有学生落跑了
接着开始讨论问卷和作答问卷上的问题
慢慢地,终于到了3点15分了,我们也提早结束了xD
好开心,因为终于结束了><
不过和仪伶、德利和建文一起听,总算有他们陪着我咯xD

今天,这个讲座会虽然很闷
但是从中学会了不少的东西
我对我自己说,我科学一定要拿A!
德利、仪伶和建文,你们也是啊!
不要听了这讲座会后就算啊xD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