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2年6月27日星期三

唯一 ❤

今天,差点崩溃了
只因旧事重提,那种感觉很不喜欢
所以整个情绪很不稳定
没有上到数学课将近半节
只为了调整心态,重新上课:)

回到班上,继续做我自己的事情
随便地嘻嘻哈哈就好了
其实我不是真的在那里笑
只是个表情而已:D
做完了事情,就是趴在桌子上睡觉
不理任何事情>< 把自己置身事外 放学后,和一班爱玩的男生去desa parkcity吃午餐
跟他们吃东西很轻松,因为男生比较好相处、没心机
我们有说有笑,最后还帮了一位寿星公庆祝生日xD
哈哈,我们很厉害哄骗他xD
最后杀出个蛋糕送给他吃xD 

回到家后,其实很累一下的><
 因为走路进去又走出来TT
不过还是熬过去了xDD
然后陪我的傻瓜聊天 ❤ 

被傻瓜的一句话感动到了TT
他说他不想再追其他的女生,只想爱护在他面前的我,他已经决定只要我一个人,不要别的女人了
看到了后突然觉得很sweet呃❤
其实真心说出来的话,往往比不过千千万万的甜言蜜语
如果说甜言蜜语只为了哄对方一时的开心,那么说了不就等于白说吗?:D 

我也感谢jea yan把我放在她心目中第五个位子
你是我唯一❤
谢谢你把我放在那么重要的位子❤
 

3 条评论:

  1. 只要男生了解这句话的意思,每个男生应该都会这样的。
    “当你喜欢上一个的女生,自然会发觉你不想离开她,而想保护她、爱护她、关爱她。”
    在和你在一起前,傻瓜已经了解这个道理,才会那样说的。

    但是如果还有男生还是不了解这个道理的话,赶快反省,免得来不及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现今的男生不会这样想的啦~
    但求他们早点领悟:)

    回复删除
  3. 绝对希望他们会领悟~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