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新的一月,新的开始 ❤

今天是6月的第二天了
假期也过的一大半了
时间过得很快哦><
迟一点又要考试了 TT
不过没关系,我相信我可以的!

昨天临时去做工,很累啊><
虽然昨天没那么多人 xD
可是因为直接到晚上,一直跑来跑去,又不够人哦/.\
所以很累一下TT
回到家已经11点半晚上了~
然后肚子饿,去吃剩饭剩菜xD
应该会肥的 =P 哈哈 xD

今天是公共假期,还是要去做工><
可怜的我TT不知道薪水有没有双倍叻?xDD
希望今天一切顺利啦^^
也最好今天主厨心情特别好,不会乱乱骂人
不然不知道下一个中招的是谁

以后我出街的时候别被我吓到啊xD
因为我会跟平时的我很不一样xD
我要做个不同的自我,而且是最好的自我!
加油↖(^ω^)↗陈嘉欣!
你可以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