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意想不到的成绩

哇哇哇,两个星期的假期过了
今天已经星期三了,好快哦><
这三天,陆陆续续派了很多张考卷
结果,不出我所料,我的addmath不及格TT
不过呢,最意想不到的是,我的英文竟然拿A了!
oh yeah xDD
终于都拿个A回来了,好激动><
当然还有我的数学啦xDD
Account进步了涅,从40变到去60,不错不错^^
反而历史退步了TT 退步了很多啊>

现在只剩下ekonomi和国语罢了
啊~~怕怕啊TT
国语老师说我们班超过一半以上的人不及格啊><
我的天丫!怎么可能啊?
可是偏偏发生在我的班上
不过我相信,我是可以的!
所以,陈嘉欣,相信自己,你是可以的!

这次的考试成绩,让我很满意xD
原来我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下一次的预考是8月29号开始
所以我的目标是,9个A!
看清楚哦,不是A- 哦~是A或A+哦~
我相信,我可以的!
加油陈嘉欣!❤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