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我不在乎 :)

今天,始终发生了这件事
不过,对我来说,无论有没有发生都好
我都不介意
因为我不怎么在乎了
从一开始你们隔绝了我
到现在对我成见和误会那么深
我不想说那么多

在你们眼里,我都是说多错多、做多错多的那个
所以,我就闭嘴、静静一个人坐着,做我的事情
可是,为什么连这样你们也要看不过眼?
我没踩到你们的线,为何要踩我的线?@@
不觉得很无聊?
放学后摊开事情来说的时候
我预料了会有什么结果
反正我并不在乎

在乎了又怎样?
朋友之间没有了信任,还可以算是朋友吗?
如果我的解释,你们还认为是掩饰或其他什么的
sorry咯,我没那么多时间一直和你们摊开事情来说
说了又说,你们不闲,我都闲 :D
不如省下时间、力气与口水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散就散,对我来说,我不介意:D
反正大家的想法不一样
你们的比较现实主义,我的比较完美主义
想法不同自然会有分歧或偏差
所以散的话,我不会说什么
反正我对得起自己:)

有的人会说你不好,有的人会说你好
只要自己做事对得起良心与天地
那就去做回自己想做的事
我们一出生不是要来取悦人家,因为不是每个都是人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