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感觉很孤独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已经有了男朋友。。。
但是感觉还是很孤单、寂寞。。。
为什么会这样??
不只这样,我还开始慢慢发觉到他好像不太想要理我~
每次都是我找他聊天,很少他找我聊天。。。
而且他都是迟迟才回复我。。。
或许他有事情做,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他不是在忙。。。
不知道叻~他或许真的很多事情做吧?!
陈嘉欣,你就不要想太多吧~
有一个男朋友在你的身边还不好吗??
你还要求什么???

我要求什么??
我只不过是要求他可以抽一点时间陪我而已。。。
难道这样也不行吗??
难道他没当过我是他的女朋友来看待??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不如分手不是更好。。。?

2 条评论:

  1. 干脆一点,去问他咯。。是谁哦。。

    回复删除
  2. 我看他不是不想陪你而是他妈妈看他看得很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