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今天的考试~

今天是考国文,大家都很用功地读书~
哈哈。。。这就是所谓的临时抱佛脚吧??
大家要不就读作文,要不就读novel。。。
还说他们拿到了提示。。。
什么??那不就是泄漏题目了吗??
不过我只是半信半疑,因为我之前已经温习全部了。。。
所以今天只是再复习多几遍而已。。。
他们一直说bahagian D出peleraian。。。
哈?对的吗??
我没有信他们,继续温习我的书。。。
其实啊~读完全部就是最好的啦~
因为呢。。如果题目改了,那么至少还可以作答。。。
要是改了的话,而你没有读到。。。那你是不是惨了??
所以啊~有时提示就当作它一半可以信,一半不可以信。。。
其实呢,我很想问哦。。。是哪间学校泄露了试题啊??
不然为什么大家可以得到提示呢??
不理它了,现在就只是读好我的英文而已。。。
英文啊!!!
希望我所复习的能够帮忙到明天我考的英文。。。
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