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澄清。。。

在此澄清一些事情。。。
第一:我的部落格是写我的心情,如果你们看了觉得不满或不爽,在此向你们道歉~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在写某些人或针对某些人,不过这些纯粹是我的个人心情和气话。。。。
如果你们还是觉得我在针对某些人,我无话可说。。。你们要怎样就怎样~我自己知道我现在做什么就可以了。。。
第二:希望有些人不要乱散播谣言了,这样会害死人的咯~万一发生什么事情,你能担当得起吗??
第三:关于什么第一班的文章,再次说明那不是我散播的。。。是我的朋友传给我,然后叫我传播。。。起头是谁我不知道。。。不过如果因为这篇文章而搞到第一班的同学有不满,我在此和你们道歉。。当然,我也会叫我的朋友(那个传给我的朋友)不要再散播出去了。。。
所以我写在我的部落格的事情都是属于我的个人心情。。。要是大家看了都很不满的话,就在此和你们道歉。。。因为我的部落格是属于我的空间,希望大家看了不要太激动或其他很大的反应。。。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