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顺利渡过了英文考试~

今天啊~我考英文的时候都是七上八下的。。。
作答每一道问题的时候,都是一直改掉答案的。。。
唉。。。
我已有心理准备了,paper 1我应该只能拿30题对呱~~
至于paper 2。。。我看开了。。。
就只是等老师批改而已~
可以算是顺利渡过了。。。
刚刚回家的时候,看到国豪整个人无精打采。。。
然后鼻子还有一点红,我想应该是伤风和发烧了~
结果真的给我猜中。。。
我就叫他回家后就去看医生。。。
如果明天不能来就不要来,不然病情会加重。。。
他就说知道了~
唉。。。还蛮担心他的~
下个星期一就是考数学了,希望能够拿到A。。。
哈哈。。。XD

今天放学过后,我和银楹去红曲馆吃东西~
然后呢,我们叫了一碗面线和两个馒头。。。
面线先到,所以我和她就一人分一半。。。
那碗是四川麻辣面线,哇塞。。。!
超好吃的,吃完了后还有剩下汤汁。。。
本来银楹要喝完它的,不过我和她说为什么不要拿馒头蘸汤汁来吃??
她说这是一个好提议,所以我们就等馒头来咯~(因为那馒头是手工做的,所以很慢才会到)
等馒头来的时候,我们就喝茶,那茶是玫瑰花茶。。。
不过那茶的味道改变了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很久没有去那里吃所以有点不习惯??
等了大概10分钟左右,馒头终于来了!!^^
然后我们就一人拿一个,拿出一小份沾汤汁来吃。。。
我的天啊!!实在是太好吃了!!!
哈哈。。。
我到现在都还很怀念那个味道。。。
那馒头蘸了那辣的汤汁,那馒头都变得很好吃了。。。
辣辣而且加上那馒头的香,哇~实在是绝配啊!!!

突然那时候,觉得整个人很轻松。。。
不知道为什么。。。~~~
没有男生的关系??还是心情很好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考完试后我还要再去吃,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