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回到原点~

现在。。。有男朋友等于没有男朋友一样。。。
什么事要找他述说的时候,偏偏就是不要理人。。。
ok咯。。。
我去找其他人说,我不要找你说,我知道你很忙!
以后我也不会烦你的,我已经换电话号码了。。。
你要我的电话号码我不会给你的。。。
反正你都不会找我的。。。
我只会让那些真正关心我的人知道我的新电话号码。。。
你要怎样就怎样,我不会干涉你的事情了。。。
所谓眼不见为净。。。
我现在不会和男生说话了,除了我的好朋友,而且还是好男生我才会和他们说话~
我也不会去下课,我宁愿饿肚子都不要看到你了!!!
总之你要怎样就怎样。。。不关我事了~

4 条评论:

  1. 陈嘉欣!
    你还当我是妹妹就快点跟他分!
    他跟你不NGAM咯~

    回复删除
  2. 嘉仪
    很夸张咧
    需要吗
    让你姐姐自己决定啦
    别再给压力了

    回复删除
  3. 不是咩..?
    有拍拖等于没有!

    回复删除
  4. 还好吧
    像我啊
    男友在巴生
    很难才见到面的咯
    你姐姐他算幸运的咯
    天天都可以见到他
    我只是可以和男友谈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