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usic Box ♥

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数学很简单。。。好高兴哦!^^

哈哈。。真高兴。。。
原以为数学会很难,怎知道原来是那么地容易。。。
我好高兴哦。。。
在考paper 1的时候我有三题不会做而已,不过错了5题。。。
算是很大的进步,至于考paper 2呢。。~
我的数学老师负责派考卷,她和我们说保证我们看了那些习题后一定会笑和高兴。。。
结果我一看完试题,我真的在笑,因为都是之前老师给我们做过类似这样的习题。。。
不过呢~我有一题不会做,那题还是三分题来的。。。
不过算了吧。。都已经过去了。。。
现在只是等成绩而已。。。~哈哈XD
明天是考历史,是我最差的一个科目。。。
唉~只好慢慢地读咯~·!
希望明天的我能够像今天的我一样,自信充满、仔细作答。。。
也希望明天的考题不会太难,每一题都是我能回答的。。。
我在这里为我的朋友们祈祷明天的历史考试能够顺利渡过,考到很好的成绩回来!^^
一起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